当前位置:

跨年大战:画骨夫妇、明家兄弟或加盟芒果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27 10: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明家三兄弟

明家三兄弟 资料图

画骨夫妇  资料图

画骨夫妇 资料图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 王庆祺)作为辞旧迎新的一大重头戏,跨年晚会是众多观众不可或缺的一道精神盛宴。目前江苏、湖南、东方三家卫视已拿到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牌照,最近他们也先后爆出嘉宾动态,为跨年大战预热。
  
  湖南卫视
  
  “画骨”夫妇“明家”兄弟或开嗓

  
  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北京中国国家体育馆举行,这也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首度移师北上。记者了解到,此次跨年演唱会在嘉宾邀请上更加突出“家人”概念,而且,此次的跨年演唱会现场将是能容纳最多观众的一次,届时将呈现万人嗨唱的场面。
  
  嘉宾方面,湖南卫视今年依然主打友情加盟和自家艺人两张王牌。据了解,除了从《我是歌手》《全员加速中》两档热播节目的明星嘉宾中挑选演唱会的嘉宾,电视剧《花千骨》中的“画骨夫妇”、《伪装者》中的“明家兄弟”也有望加盟。另有消息称,张学友有望零点唱响2016年的开篇序曲。
  
  此外,导演组还透露正在和很多国际级的大咖明星和顶级歌手艺人密切接洽,具体的嘉宾名单会通过官方渠道陆续公布。

[NextPage]
  
  江苏卫视
  
  孙燕姿加盟,期待泰勒·斯威夫特

  
  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天后孙燕姿将加盟江苏跨年。自2005年和张惠妹、萧亚轩在台北市政府跨年后,孙燕姿十年来不曾现身任何一场跨年晚会。
  
  2012年10月,孙燕姿生下儿子“纳小子”,不久前她还在微博上更新状态:“最近近况当妈妈,司机还有厨师。一切安好。”字里行间弥漫着幸福的气息。孙燕姿向来喜欢把重要的日子留给家人,今年7月在澳门结束最后一场巡演后,已经基本处于休息状态,加上她没有和荷兰籍老
  
  公回欧洲过新年的计划,网友们猜测:既然孙燕姿陪我们跨年了,那么老公和儿子是否也会亲临现场呢?对此,江苏卫视方面表示正在努力争取,“一切皆有可能”。
  
  另有消息称,此前成功邀请过夏奇拉和艾薇儿的江苏卫视今年打算邀请美国流行音乐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跨年。如若成行,这也将是泰勒的中国电视首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