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狱风云又开演!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27 15: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博截图

  相关阅读:国家禁毒办:娱乐圈有邪风 你不吸就难存

陈道明问吸毒艺人:你压力有老百姓大吗?

  据新京报官方微博爆料 今天早晨,经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47岁的毛宁是辽宁沈阳人,代表作有《涛声依旧》、《蓝蓝的天蓝蓝的梦》等。

毛宁

  毛宁,1969年5月2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歌手,毕业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1992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请让我的情感留在你身边》而正式出道。1993年,发行专辑《晚秋》。1994年,搭档杨钰莹举办名为:《金童玉女上海金秋演唱会》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2012年4月25日,发行音乐专辑《十二种毛宁》复出歌坛。2014年8月,毛宁在辽宁卫视的全媒体音乐节目《梦想音乐节》中首次担任主持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