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定陈妍希!陈晓称明年准备婚礼 否认痛哭因恋情生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28 10: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晓与陈妍希

  近日,有媒体爆料指本月7日晚上在北京机场,见到酒醉爆哭的陈晓未能通过安检,隔天早上才双眼红肿赶去山东工作,疑似两人发生情变。11月27日,陈晓参加某活动,当天他回应称自己是因为在录歌,还没有从录歌的压抑情绪中走出来所以才哭,被问婚礼何时操办,陈晓称不会担心结婚太早影响自己的事业,称合适了就结婚,默认明年将好好筹办婚礼。

  大方认爱的陈晓与陈妍希,从今年3月开始交往,至今7个多月,两人工作忙碌,却先后在上海、天津、北京各地约会被逮,十分幸福。陈妍希日前受访时,说陈晓是个“暖男”,对她百般呵护会逗她笑,像“雕”一样带着她飞翔,言谈中充满爱意。据悉陈晓父母虽然还没见过陈妍希,却希望两人尽快结婚,等不及想抱孙子;陈晓也传出想办梦幻的海外婚礼,好一圆陈妍希的公主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