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劲夫戏份被删变男七 疑因解约惹怒老东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28 11: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蒋劲夫回长沙拍戏心情大好。

蒋劲夫此前回长沙拍戏心情大好。 红网娱乐资料图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庆其)由陆毅、陈妍希、蒋劲夫等联袂主演的《秦时明月》29日将在湖南卫视首播。但近日一段11分钟的片花引来不少关注,因为占据男一地位的蒋劲夫片花中的戏份只有不到一分钟,还有不少镜头被强行截去。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在正片中蒋劲夫的戏份同样遭到删减。
  
  有消息称,蒋劲夫戏份被删,是因为他与老东家唐人的解约风波。双方“和平分手”表面功夫做足,但唐人对《秦时明月》的宣传一直只围绕陆毅,从演员排名来看,蒋劲夫已排在第七位。《秦时明月》发布会现场,剧中cp胡冰卿被问及是否仍与蒋劲夫有联系时表情略显慌乱,尴尬回应“没什么联系”。

扫一扫,关注红网娱乐

扫一扫,关注红网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