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猴年春晚二审 于谦单飞演小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02 08: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磊)11月30日晚,央视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喜剧语言类节目在北京央视老台址进行二审。当晚共有5个喜剧类节目参加二审,其中包括首次登台合作的冯巩、白凯南师徒,蔡明和潘长江搭档,苗阜和王声搭档,岳云鹏、于谦等。
  
  苗阜和王声已参加过一审,参加二审据说是为了他们的第二个节目。郭德纲上过一次后没有再登春晚的迹象,老搭档于谦却表演了一个小品,记者致电于谦经纪人王先生,对于谦单飞上春晚的消息王先生不置可否,“如果是春晚导演组方面的消息,那就以他们的为准,但在我这里我们既不表示肯定,也不否定”。
  
  岳云鹏承认自己参加了二审,“看审查结果吧,现在还不能透露,一切都等除夕直播吧”。但他透露,上春晚的作品是自己创作的,“我还是喜欢创作,因为自己坐那儿,当段子落在纸上的时候我特有成就感。前天晚上我还写了三个多小时新作品呢”。记者还联系到潘长江,他的口风也很紧,“签了保密协议,不能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