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柏芝遭讽美貌靠PS 粉丝晒零修图照:颜美自信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02 10: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柏芝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日前盛装出席上海时尚活动,明眸皓齿的美艳模样,令网友惊为天人,但也有少数人质疑,屡传暴瘦的她,美颜全靠修来了,让她的官方微博“张柏芝中文网”不甘女神受委屈,乾脆公开一系列零修图照,驳斥修图疑云。

  张柏芝大谈两个儿子与感情生活,笑说虽然追求者众,但都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更开玩笑说:“就算过了我这关,还有我两个儿子,做我男朋友都挺难的,要过3关。”

  张柏芝

  同时张柏芝官方微博也上传现场照,大赞女神唇红齿白,美到令人词穷,岂料却遭网友吐嘈“修得一手好图啊,干脆画漫画还快些”、“ps万岁”,让官方微博再度公开张柏芝零修图照,写道:“听说有人要毫无PS的原图?这些都是!颜美,自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