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房钱》寒冬热播势头猛 张晞临变特工007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04 10: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晞临被抓现形

  近日,由演员张晞临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私房钱》登录河南卫视星光剧场,在爱奇艺,乐视,搜狐,腾讯等各大网络平台同步热播。剧中张晞临一改以往的大男人形象,变身“凤凰男”庄 毅,在剧中是典型的小男人,但是对父母特别孝顺,对朋友特别仗义,其实骨子里装的是一个大男人,于是随着老婆的打压练就了藏“私房钱”的三十六计,简直就是“私房钱”界的特工007

  “私房钱”作为生活中最敏感的话题首次被搬上荧幕,一经播出就广受关注,在感慨私房钱的这个话题的同时,由张晞临饰演的庄毅在剧中无疑让观众眼前一亮,胆小、唯唯诺诺,心地善良的他虽然深受老婆打压,但是依然怕老婆更爱老婆,除此之外,庄毅的藏钱技术让人惊叹,管道、缝隙、设备都无一幸免,自动get新技能,网友直呼:以后藏钱不用怕,钱还可以这么玩!日前剧情中,庄毅偷藏私房钱买摩托车事情败露,之后不得不拉拢自己的老丈人共同藏起了私房钱,如此的定时炸弹让《私房钱》这部戏越藏越好玩,观众也是越看越可乐。

  2015年可谓是张晞临的作品爆发年,从军旅剧《绝地刀锋》、都市悬疑剧《后海不是海》、革命谍战剧《爸爸父亲爹》到这部都市情感喜剧《私房钱》,无论演正剧还是演喜剧张晞临都充分诠释出每个人物的性格特点和身份设定,将角色刻画的更是入木三分,一连串的荧屏轰炸,越发让观众感受到张晞临的表演实力和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