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匠心巨作 网友大呼过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10 11: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当红小说改编而成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原著于网络上至今已录得超过643万点击量。由乐视投资拍摄,华丽变身为一部高质素高水准的网络剧,自11月13日在乐视网播出,便掀起了网络剧的空前热潮!

  颇具新意的烧脑巨作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讲述了一群“非常态人类”的独特思想,重新塑造了精神病人理智、敏感的一面,打破了观众对于这一特殊群体既定记忆中的形象。他们看似疯癫,却和天才一般有着敏锐的思考,知识

  涵盖面广而强,有理有据,充满了夯实的理论架构,天才与疯子,只有一线之隔。全剧褪去了传统现代影片以情感纠葛为主线的特点,以全新烧脑剧情重磅亮相, 题材新鲜、故事悬疑,更具吸引力,为时下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让思想造反的机会。

  重本投资只为精良之作

  乐视踏入影视界并重本投资新鲜破格的网络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力求打破港剧常规,为行业进行颠覆性的大洗牌。此剧不但极具话题性,最重要的是透过OTT传输技术以4K播放,观众自主收看,更合需求。乐视此次投资2000万港元开拍首部香港4K网络剧,更邀得应采儿首次出任监制,连同星级演员阵容,包括邓丽欣、柯有伦、陈小春、李灿森、黄伊汶、连诗雅等参与演出,誓要打造一部高质素、令万众期待的震撼网络剧。

  重本投资配上闪亮的钻石级演员阵容,以及极具话题性的剧集内容,势必掀起一阵网络剧的热潮。《天才在左疯子在右》11月13日起每天中午12点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敬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APP,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