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丽“取代”汤镇业老婆《疯狂的麦咭》成游戏黑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11 17: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爱奇艺尖叫之夜获得“年度突破演员”的马丽加盟本周六7:00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因《夏洛特烦恼》“马冬梅”一角备受观众喜爱的马丽,全然突破以往“喜剧演员”的形象,成为一个能唱能跳、能说能演的全能艺人。据悉,马丽近日携汤镇业一家加盟《疯狂的麦咭》,被爆“取代”文静(汤镇业老婆)的位置,在《疯狂的麦咭》创历史新纪录。总是出其不意的她《疯狂的麦咭》中是秒变“游戏黑洞”,在碎石密室中惨遭蹂躏。
  
  马丽“取代”汤镇业老婆 论马丽的“进化史”
  

马丽和汤镇业双胞胎女儿

马丽和汤镇业双胞胎女儿

马丽

马丽

  曾与何炅搭档五年、多次上春晚的马丽来参加本周六晚7:00金鹰卡通卫视大型亲子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近日,马丽携手汤镇业一家加盟《疯狂的麦咭》,被爆与汤镇业老婆“抢位置”?据了解,马丽抽签与汤镇业及其双胞胎女儿闯关石板密室,欲“拆散”汤镇业一家“取代”汤镇业老婆的位置,开创《疯狂的麦咭》史上“人数最多”的一对组合。同为加盟嘉宾的光线传媒的主持人大左就调侃“这是最特别的一次闯关,是《疯狂的麦咭》历史上有史以来第一次两个‘男人’带着两个女人的闯关”。不过,尽管有着全新的阵容,这个最新组合,却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考验。首先是拥挤问题,狭窄的石阶,攀趴非常艰难,所有人只能侧着趴才能勉强站在石阶上。其次,四人闯关也将面临巨大的心理压力。原本在加油密室亲切的称马丽“姐姐”的双胞胎因艰难的挑战,移动过程紧张地“口不择言”称马丽为“阿姨”向其求助,而害怕的马丽却没有即使意识到这个问题“你到阿姨这边来,咦,刚才不是姐姐吗”,令现场爆笑不已。自此之后,马丽的身份“进化”并没有停止,巨大的压力之下,极度紧张的汤镇业女儿对于马丽的称谓从“姐姐”进化到“阿姨”再到“叔叔”最后居然成为“妈妈”,令现场是哭笑不得。惹得大左也不禁询问文静(汤镇业妻子)“你家这是怎么了?”不过,面对孩子这样特别的称谓,心宽的马丽也是全部坦然接受。
  
  汤镇业女儿偏爱马丽 《疯狂的麦咭》马丽成游戏黑洞
  
  《夏洛特烦恼》里的“马冬梅”在马丽身上总能找到一丝影子,善良的“傻大姐“与人为善,照顾他人,却总是成为“游戏黑洞”。在《疯狂的麦咭》节目中,马丽就确确实实印证了这一点。搞笑的她对于麦咭出的题目似乎“并不太感冒”,答题总能成功绕过正确答案频频打错。本次,《疯狂的麦咭》再创新密室——碎石密室。碎石密室主要以线索为题,挑战者站在碎石之中,随着答题时间的流逝不断沉入碎石里,答对题目停止下沉,碎石淹没头顶算闯关失败,极大的增加了闯关的趣味性。而在本次的碎石密室闯关中,首闯新密室的马丽为一雪前耻信誓旦旦的扬言“一定要过关”。不过,加油密室里的汤镇业女儿却无不为其担忧,临闯关前不停的向和马丽一同前往闯关的大左、张维威叮嘱“你们两个男的一定要照顾我们马丽姐啊”。然而,事实却并未如人所愿,马丽碎石密室因难以突破“游戏黑洞”的魔咒,惨掉崖底。而出人意料的是,原先被嘲笑最矮的《我们都爱笑》里的爱笑兄弟张维威却成为最后赢家,成为碎石密室顶上最高的男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