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嫂子否认靠小姑上《芈月传》 避谈子怡孕况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12-13 23: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殷旭、曹征、井星文集体亮相长沙。

殷旭、曹征、井星文集体亮相长沙。

《芈月传》的热播让三人人气爆棚。

《芈月传》的热播让三人人气爆棚。

殷旭否认靠章子怡上《芈月传》。

殷旭否认靠章子怡上《芈月传》。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芈月传》正在荧屏如火如荼,12月13日,由星珠文化、TOP娱乐主办的北京卫视《芈月传》全国粉丝见面会亮相长沙,“楚怀王”曹征、“卫良人”殷旭和“葵姑”井星文集体亮相。作为章子怡的嫂子,对于外界频传章子怡产子,殷旭全程避谈。当下有演员爆出《芈月传》中不少演员都是依靠关系上位,殷旭亦表示绝对没有靠小姑子的关系。
  
  殷旭避谈小姑章子怡孕况
  
  在《芈月传》中饰演智谋兼备的卫良人,殷旭此次饰演的角色在秦国后宫里运筹帷幄,得到芈月、芈姝、魏琰等各家娘娘的青睐,堪称“后宫女神收割机”。戏外的殷旭与“女神”亦缘分匪浅,小姑子章子怡让她自带媒体焦点。
  
  从早前传出赴美国待产,12月12日被爆已经生子的章子怡虽然透过微博晒出狗狗予以否认,但依旧各类传闻不绝于耳。对于小姑子的孕况和近况,殷旭此次长沙行全程收声。
  
  早前,有网友翻出演员陈紫函在去年参与《芈月传》选角之后爆出不少角色已经定下关系户。被追问到接拍《芈月传》的姻缘,殷旭则禁不住显得激动,她直言,最近参与活动难免被问及妹妹,这让她觉得不适合,此外她绝对不是所谓“关系户”:“我是接到通知就来试戏了,郑晓龙导演选的每个演员都是需要试戏的,不行的话,导演会直接换角。”
  
  曹征为演狐臭狂喷香水
  
  《芈月传》中饰演昏庸好色的楚怀王,曹征此次戏中要在诸多美女中穿梭。与戏中有些发福的模样不同,此次亮相长沙的他显得十分标致,让不少围观者都有写讶异。今年31岁的曹征笑言,为了饰演出楚怀王的昏庸好色特意扮老又增肥,寻找角色本身的气质。
  
  《芈月传》中,曹征饰演的楚怀王因为患有狐臭而显得自卑又自大,虽为君王却害怕被人识破这条软肋,唯有阿谀奉承的郑袖独得宠幸。如何在无法传递味道的荧屏里是演出狐臭的感觉,曹征表示在接到邀约的第一时间便开始搜集楚怀王的历史资料:“按记载,他确实是有狐臭这样的隐疾,为了不让我自己在演这个戏的时候忘掉这个极为重要的人物特征。我每天都喷大量的香水,演对手戏的演员当时还以为我有啥特殊爱好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