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丹回应北大演讲落泪 主持《减出我人生》盼改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仁军 2015-12-14 14: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久未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的朱丹也重拾话筒。

《减出我人生》节目发布会在昆明石林举行。

  视频地址:朱丹泪洒《减出我人生》发布会 刘畊宏秀肌肉

  朱丹回应北大演讲落泪主持《减出我人生》盼改变日前,《减出我人生》节目发布会在昆明石林举行,久未以主持人身份亮相的朱丹也重拾话筒。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节目的宣传片,节目选手们遭“虐”的画面令朱丹心疼不已,上台时,眼泛泪光,不忘自我调侃说:“我这几次在媒体前亮相都是哭的。”
  
  此前,朱丹在北大演讲失控,自爆当初辞职是因为出现了抑郁倾向,此次亮相朱丹主动提及此事,表示演讲中情绪失控对自己打击很大,“我犯了一个专业人士不应该犯的错误,却得到了很多人的宽容和理解”,据朱丹透露,直到现在,每天还能在微博上收到上百条鼓励的私信,对网友称赞她“真实”表示感谢,自己将“保持这一份真实。”
  
  “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影响和改变一些人。”朱丹表示此次主持新节目让自己重获力量,将以此为“改变的开始”。发布会现场朱丹还和节目教练刘畊宏“约定”,将在100天的时间内练出马甲线。外界对于朱丹此次回归相当期待,但朱丹却不认同“复出”一说,她表示:“这个话筒其实更像我的老朋友,看着它,我会想起我有媒体人的骄傲,这是我的梦想,有梦想的女人是会发光的。”
  
  据了解,《减出我人生》将于12月16日登录江苏卫视,每周三晚间播出。节目集合了10位体重超过200斤的普通素人,将通过封闭训练帮助他们减肥甩脂,重塑自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