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静琳加盟电影《密室》挑大梁饰演女一号

来源:鲁西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15 14: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近日,由导演刘学见执导,内地女演员郭静琳、青年演员石峯领衔主演的惊悚电影《密室》正在上海热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内地女演员郭静琳在该片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女警官白雪。

图片2.png

  电影《密室》讲述了白雪,本名常璐,父母离异后改名。借调到本市协助调查密室失踪案,开始工作之后才发现失踪女子是自己多年未见的双胞胎妹妹常露。为方便工作,一直没有公开这层关系,只在心中暗自发誓一定要抓到凶手。

QQ图片3.png

  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郭静琳,凭借出色的演技将女警官的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备受导演刘学见好评。

QQ图片4.png

  近年来,郭静琳一直在坚持艺术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在《烈焰》、《功夫婆媳》、《克拉恋人》、等优秀影视剧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其活泼开朗的性格,深得导演和工作人员的喜爱。此次,在电影《密室》中郭静琳挑大梁饰演女警官白雪,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