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00后H2K起床难 首穿古装亮相惊艳路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18 10: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00后H2K起床难  首穿古装亮相惊艳路人00后H2K起床难  首穿古装亮相惊艳路人00后H2K起床难  首穿古装亮相惊艳路人

  由天娱音乐打造的国内首档聚焦00后艺人成长的真人秀节目《你好00后》,经过两周的热议,话题度一直居高不下,今天,第三期节目预告片也趁热发布,此次H2K不仅成为“赖床熊孩子”,更是首次尝试古代书生和书童装扮,惊艳亮相。

  H2K新的一天在“起床”声中开启,晨练老师以嘹亮声音唤醒五位少年,起床难的他们能否准时洗漱完毕到达早练场地呢?晨练后的他们在饱食过后,来到国学课堂接受礼仪和古琴的课程传授,当接受现代教育的他们遭遇传统文化,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同时,本期H2K五位少年身着古装也为一大看点,组合中混血少年张汉盛首次挑战古装,让不少粉丝甚是期待。敬请锁定每周一晚八点在腾讯视频播出的《你好00后》,一起见识H2K的魅力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