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诚》黄菡19岁女儿近照曝光 漂亮清纯像妈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1 09: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菡女儿近照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博客曝光了一组《非诚勿扰》黄菡老师19岁女儿的近照,照片中黄菡女儿继承了妈妈的美貌,梳着齐刘海发型,唇红齿白似乎还戴了美瞳,模样十分清纯。

[NextPage]

 

  黄菡女儿

  在《非诚勿扰》节目中,黄菡温婉贤淑的形象深入民心,其优雅的谈吐、渊博的学识也令人敬佩,成就了一段段美好姻缘。在现实生活中,黄菡的家庭是一个幸福的“学者家庭”,她的丈夫叫袁剑,毕业于南开大学,是经济圈内颇有影响力和名气的评论人、作家,代表作有《中国证券市场批判》等,在喜欢经济的读者群体中有着很高的声望。可以说,黄菡和袁剑是名副其实的“学者夫妻”。

[NextPage]

 

  黄菡女儿

  两个人结婚20年,宝贝女儿已经19岁了,之前就读于南京某重点高中,毕业后现在到了国外留学,酷爱音乐和唱歌,曾在《非诚》为妈妈献声,甜美的嗓音引发热议,或有加入娱乐圈成为一名歌手的潜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