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aby体操场上变“哪吒” 花样表情秀逗乐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1 1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女哪吒baby

  少女哪吒baby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迎来首届“娘娘杯”体操队,跑男团和重量级嘉宾孙俪一起开启黑白天使冠军赛。白天使Angelababy不仅在操场上玩转呼啦圈变身哪吒,更是自带表情包搞怪、撒娇、扮丑花样来袭,场面十分搞笑。

  在本期节目的体操对抗赛中,baby带上呼啦圈甜美出场,步履轻盈的她让人对她的表现充满期待。为了帮助队伍节省时间,baby时而单腿抬高轻松跃过,时而加速前进追着呼啦圈跑,之后她双肩架起呼啦圈的动作配上颇有体操小将范儿的身姿,俨然女版哪吒可爱极了。更加巧合的是,反复尝试却失败的她也不禁直呼“啊,我又不是哪吒”引人爆笑连连。最后,机智如baby选择将衣服脱掉后比赛,找准方式后她轻松跃过尽显大长腿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baby在你逗我笑环节中花样百出逗乐众人。当对手是笑点颇高的祖蓝时,baby用既搞怪又撒娇的口气娇嗔道“祖蓝”,令对手瞬间破功;随后当她上场时,却被大黑牛李晨的一句“我之前一直很崇拜你”逗得哈哈大笑,迷之笑点成为大家调侃的对象,baby连忙解释道“我是想到有个老年人崇拜我才笑的”,如此乐观活泼的她不仅令观众粉丝们开心不已,毫无女神架子的表演也被点赞道“baby的表情秀真好玩儿了,被她的女汉子体质成功圈粉”“又能大气优雅又能搞怪呆萌,这样的baby我们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