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壤崔成浩幽默点评,《醉青春》火爆贺岁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22 10: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贺岁电影《醉青春》上线以来,因其折反映手机圈现状并真实还原了创业人的生存状态,在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上获得了相当高的点击量,并在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上引发了持续的热议。在电影制作层面,《醉青春》也由于独特的网络化语言、精湛的演员表演及为梦想而沉醉的励志精神,获得了影评人的好评。或许是因为过于火热,也可能是电影中“奥巴马与金正恩和好的画面”引起兴趣,微博名人@平壤崔成浩今天发布微博,给予电影十足肯定与幽默点评,并宣扬为了梦想而努力的精神。

  除了奥巴马和金正恩颇为吸引人眼球,电影《醉青春》看点不少,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热衷手机行业的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故事,通过电影角色不断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的历程,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对于梦想百折不饶的精神。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小辣椒希望借助这部《醉青春》给正在创业路上坚持的年轻人力量,同时也希望热爱手机行业的人们不要放弃,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有希望,只要坚持下去属于你的“特权时代”就会到来。

  作为一个新兴的民族品牌,小辣椒始终潜心技术创新,并不断尝试新的跨界营销模式。进入到15年之后,小辣椒开始大胆尝试娱乐营销,此番试水电影营销新模式,小辣椒坚持特权手机的“流量自由”理念,从产品研发到品牌传播,都始终坚持以“构建以流量为生态核心”的生态圈为目标,遵从“年轻、青春、时尚”的品牌核心价值。

  智能互联时代,用户正进入“兴趣”消费时代,都市群体的消费需求日新月异,互联网结合传统行业的跨界营销,让用户打破原有消费观念和习惯,在“兴趣点”上构建全新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模式,可达到一种润物细无声的营销境界,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相信未来小辣椒还会有更多新鲜好玩的跨界事件,大家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