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个娱乐圈齐荐《一切都好》 《一封家书》火爆网络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2 13: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切都好》全家福

  由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将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推广曲《一封家书》已经发布,听哭无数网友、引发共鸣满满,而且2小时内点击量超过二百多万,20小时覆盖人群1亿。与此同时范冰冰、李晨、高圆圆、赵又廷、黄晓明、舒淇、郑恺、孙红雷、朱亚文、韩东君等30余位明星集体推荐《一封家书》令《一切都好》备受瞩目。趁着电影超高口碑,昨日,片方正式宣布《一切都好》将于平安夜(12月24日晚上),在全国进行超前点映及“平安就是一切都好”主题活动。

  范冰冰李晨高圆圆赵又廷共荐《一封家书》 半个娱乐圈都在说“一切都好”

  电影《一切都好》推广曲《一封家书》讲了漂泊在外的孩子对家人的思念,不管是歌词还是曲调都非常戳人心。MV 一经发布,迅速传遍半个娱乐圈。张国立、姚晨、窦骁、陈赫、叶一云、贾樟柯、张一白、周冬雨、张歆艺、邬君梅、张译、范冰冰、李晨、高圆圆、赵又廷、黄晓明、舒淇、郑恺、孙红雷、朱亚文、韩东君、Mike隋等30多位明星集体推荐,盛赞《一封家书》“碰着我的心窝子了”!

  随着MV的传播,“我现在外地挺好的,今年春节一定回家” 成为大家口口相传的一句话。同时,“我在外地挺好的”体传遍微博。30多位群星集体给爱人、家人、朋友报平安,范冰冰、李晨、黄晓明、贾樟柯分别说:“我在上海挺好的”、“我在深圳挺好的”、“我在成都挺好的”……而赵又廷与高圆圆的互动更令人羡慕至极,当赵又廷说:“我在阿苏卫片场,挺好的”,高圆圆随即转发赵又廷的微博说:“我在北京家里,挺好的。”二人的甜蜜互动令广大网友羡慕嫉妒恨:“夭寿啦!圆圆又廷虐单身狗啦”、“你们都要好好的!”

  《一切都好》群星海报

  全民同议“我在外地挺好的” “漂族”集体诉说拼搏岁月

  不仅明星集体推荐《一封家书》,连微博大V“学习粉丝团”也加入了支持行列,他说:“新版《一封家书》,歌词更贴切当下,像我这样漂泊在外的人看了很受触动。看到MV里父亲在火车站独自离去,我眼泪模糊了。因为似曾相识的场景也屡屡发生,也让我能体会朱自清《背影》里的深情。爸爸,我在外地挺好的!”有网友说:“真心希望大大也来看这部电影!”

  除此之外,很多普通观众也对MV感受颇深。有多观众:“走心的《一封家书》,听了看了想回家,此刻特别想爸妈。”还有观众说:“听完《一封家书》,特别想看《一切都好》。”在路演过程中,浙江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的95后学生说:“现在看完了,我就想给妈妈打个电话,告诉她我看完这个片子就想给她打个电话。”

  同时还有很多网友积极参加了“我在外地挺好的”活动互动。字里行间全是如今漂泊在外的年轻人的心声。其中网友陆一夫说:“虽然十号线挤爆了,但从此体力变好了,我在外地挺好的。”网友Summit说:“虽然远离家乡,但追梦的过程真的很棒,我在外地挺好的。”网友妞妞史说:“虽然工作压力大,但是梦想更巨大,我在外地挺好的”网友小马说:“虽然没有女朋友,遍天下的是基友,我在外地挺好的。”网友高佳说:“虽然总是要加班,但是就快放假啦,我在外地挺好的”

  《一切都好》杭州天津济南口碑爆棚 平安夜超前点映送平安

  与此同时,《一切都好》的全国路演如火如荼进行中,所到之处掌声如潮口碑如林,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绝对会成为2016第一匹黑马,等电影上映之后,一定要带着自己爱的人再来看一次。

  在杭州,有影迷认为贾樟柯客串那场戏贡献了全场最大的笑点,张猛导演开心地说:“贾导是我的偶像,我就是看了他的电影走上了这条道路,私底下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他来客串的那场戏,本来我要演他手下的马仔,但到了拍戏现场,我比他还紧张,最好只好换人上了。”听闻此言,观众席上发出一阵扼腕叹息,有观众说:“如果张猛导演亲身上阵,那就是电影最大的彩蛋了!”而在济南,当有观众问起怎样聚集起这么多的明星来加盟和友情客串时,张猛导演表示非常感恩:“能够云集这么多明星,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吸引力,而是这个故事非常吸引人,每个人都被那种与生俱来的亲情所打动。这是一部会让每个人都有所共鸣的电影!”接下来,主创人员将赴北京、南京、重庆……等13个城市进行路演,张猛导演等表示:“观众看电影时注意力之集中,提问问题之专业实在出乎意料,期待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收获更多的惊喜,擦出更多的火花!”

  同时,电影《一切都好》也正式宣布,将于平安夜开展全国超前点映及“平安就是一切都好”主题活动。片方会在影院设置《一切都好》主题电话亭,并与影迷进行有奖互动。

  据悉,电影《一切都好》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创星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突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将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