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洪量受访《王牌》炮轰摇滚之父崔健不懂摇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2 15: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情歌教父张洪量带有独树一帜音乐风格与创作理念的全新创作单曲《bpmf宝拉》做客“光影海天”制作出品的《天天王牌》及《逗霸同事》,节目中一改往日温情路线,炮轰有着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不懂摇滚,近年来作品质量每况俞下。
  

  张洪量与主持人科雲桓

  张洪量与主持人科雲桓 

  此次,作为“情歌教父”的张洪亮带着全新单曲《bpmf宝拉》回归家庭变身“暖心奶爸”。节目中本是为混血子女传递汉语拼音知识,为中华文化做出贡献,结果被古灵精怪善于挖掘明星内心的主持人科雲桓打开了他的话匣子,性格真实的“张洪量”直言不讳炮轰内地摇滚之父“崔健”不懂摇滚,并且表示对他相当的失望。并“大骂”崔健不能说只有自己的摇滚就是对的,别人的就是错的,必须用包容的态度去接纳别人的摇滚,痛斥崔健先生只知道做形式主义的红布头造型。
  
  在《王牌》节目中,他首先回顾了自己在18岁的时候就曾经组过摇滚乐团。在那时候内地还没有改革开放,没有摇滚甚至没有吉他,他经手帮崔健制作了《浪子归》专辑。对于之后崔健的音乐之路以及近期在某档节目中的表现,张洪量隔空喊话:“不要总是满嘴说自己是摇滚,好像自己就是摇滚的标杆。”并表示,摇滚的标杆不在中国在国外,而摇滚歌手也不能开劳斯莱斯,不能开宾利,必须让自己在生活中挣扎,并且阐述摇滚的精神。言外之意则是对崔健所标榜的摇滚精神的否认。这一表态,让主持人科雲桓现场吓傻,并戏称他抢走了汪峰头条。
  
  张洪量曾推出《广岛之恋》、《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爱情金曲,过去的情歌教父如今他推出欢快洗脑风格的《bpmf宝拉》只是为了一种精神,因为自己是一个国际家庭,想用自己的立陶宛老婆都能接受的音乐形式让全世界的人去了解华语音乐并且让之世界流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