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小敏《歌手踢馆》开嗓惊艳 展唱功挺进八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23 09: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汪小敏

汪小敏

  12月21日,汪小敏在《歌手踢馆》的直播之夜中杀进八强,表现出强大的实力。演唱的曲目中,汪小敏用一首《灿烂的美好》吸引了无数网友投票,英文演唱和轻柔慢歌也演绎得尽善尽美。
  
  在演唱的曲目中,汪小敏以首张个人专辑《Baby Girl》的主打热歌《灿烂的美好》开唱,完美的唱腔立刻抓住观众注意力,紧接着连续演唱了今年最热的两首英文歌曲《Hello》和《Love me like you do》,霸气的台风和超强的唱功引爆全场,票数一路高升。最后,汪小敏以今年年初发行的全新专辑《空》的主打歌《不枉》作为安可曲,这首歌充满R&B风格,汪小敏完美的演绎让一贯毒舌的乐评人也表达了对她的偏爱,称赞她声音有张力,各种曲风轻松驾驭,不管是轻柔慢歌还是动感快歌都可以演绎的尽善尽美。而汪小敏的完美表现也备受观众肯定,票数急速增长直冲八强。当晚,汪小敏的父母也特别现身到场力挺,让小敏非常感动,直言“正是因为父母的支持才可以走到现在,只希望可以一直唱歌给大家听、”
  
  2011年,汪小敏获得《花儿朵朵》冠军一举成名;2013年,她又夺得《大地飞歌》年度冠军;2014年初,这位实力超群的南宁女孩又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这份金灿灿的履历证明了她的演唱实力和Hold住大场面的现场表现力。除了极具演唱实力,她还是一个有着敏锐时尚嗅觉的“潮流教主”,备受各大时装周青睐,因其独特的穿着品味和霸气的台风被不少网友封为心目中的“女神”,这次汪小敏登上《歌手踢馆》舞台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凭借出道后蒸蒸日上的高人气,一举杀入八强,剑指踢馆赛决赛。让我们敬请期待汪小敏接下来在决赛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