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凡达2》完成前期筹备 卡神曝计划档期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4 09: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接受采访时透露,《阿凡达2》将定档2017年圣诞档,目前所有生物和场景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

《阿凡达2》2017年圣诞上映?反正卡梅隆是这么认为的

  《阿凡达2》2017年圣诞上映?反正卡梅隆是这么认为的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阿凡达2》将定档2017年圣诞档,目前所有生物和场景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

  早在《阿凡达》上映之后没多久,外媒就开始传出《阿凡达》续集开始筹备的消息。然而整整六年过去了,《阿凡达》从拍一部续集变成了拍三部续集,也早早已经确定为2017年至2019年每年上一部,就是没有任何实质的消息传出。卡梅隆大神每次接受采访时也是口径统一:进展顺利,工作艰巨,剧本…还没有写完!

  日前卡梅隆接受采访时总算给出了一个准信,《阿凡达2》计划于2017年圣诞档上映。

  卡梅隆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2017年的圣诞节上映…这也是我们公布的档期。我们完成三部电影之后,每年都会放映一部。三部电影的剧情是独立的,但是总体讲述一个非常宏大的故事。”

  《阿凡达2》的上映日期从2014年一直推到了2017年,这次总得靠谱一会吧,卡梅隆大神表示:“设计方面的工作多少算是完成了,这可是非常艰巨的任务,花费了整整两年时间。我们已经完成了潘多拉星球上那个新世界的设计工作,包括所有的生物和场景。剧本目前还在写,不过基本快完成了。技术方面的问题已经解决,舞台和接触设施也都准备好了。我们计划明年开年以后开始拍摄。”

  有鉴于剧本至今还没写好…大家还是先对《阿凡达2》明年开拍抱谨慎的乐观态度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