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秘者》上海点映获赞 现场爆满笑声不断

来源:鲁西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4 15: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探秘者主创团队合影)

  12月23日,由陈星池执导的电影《探秘者》在上海环球港、上海嘉定影剧院点映。在上海嘉定影剧院的映前见面会中,主创陈星池、吕贻锋、赵飞洋、邬旭松、洛桑江才、李卿,主演张越涵、石峯、毛方圆等与现场的观众跟媒体大谈影片幕后故事,以及拍摄期间遇到的种种惊险情景

图片2.png

(探秘者主创团队与现场观众互动)

  当晚,电影《探秘者》在上海嘉定影剧院进行了900多人场次的放映,放映过程中爆笑声不断,而片中展现出的自然风景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犹如身临其境,感觉自己在电影院里就完成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图片3.png

(主创团队与现场观众玩自拍)

  电影《探秘者》观影结束之后,有不少上海的观众们表示,这部《探秘者》虽然启用了大部分新人担当主演,但是影片非常搞笑、片中风景也值得一看,看完后有一种放松心情的感受,非常适合一家老小一同观看,现场观众尤其对演员石峯扮演的菊花哥、加油好男儿毛方圆饰演的大福、以及新人张越涵扮演的思涵记忆犹新。

图片4.png

(导演陈星池、演员毛方圆、石峯、张越涵介绍媒体采访)

  随着《探秘者》点映收获的好口碑,公路旅游喜剧电影《探秘者》将在12月31日全国上映,期待能给全国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