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当红时海清给她伴舞,22岁嫁富翁做后妈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26 12: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艳

  说到阔太王艳,或许有些人也不会陌生。王艳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而在还没有毕业时,王艳就开始出来拍戏。第一部戏就是参演了《梅花烙》,虽然戏份不多,但也意义重大。

  后来因出演《还珠格格2》中的“晴格格”,使很多人记住了王艳。随后,王艳又主演了几部戏,如由赵文卓和蒋勤勤主演的《青河绝恋》。

  海清给王艳伴舞

  而在《明星制造》中,则是王艳担任主演,当年还没有毕业的海清在这部戏里上演了一段舞蹈,不过只是一个跑龙套的角色。

  据说,王艳在21岁时通过老师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大11岁的王志才,两人在王艳22岁就注册结婚。当时王志才已有一个儿子王烁,王艳在22岁就做了后妈。王艳和老公现在所住的别墅达上亿元,堪比皇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