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敬明缺席《最强大脑》陈欧接替 疑与Dr魏仍未和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8 0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欧与魏坤琳

  前段时间,《最强大脑》第三季录制期间,郭敬明曾因魏坤琳评论其“像女人”愤而离场,导致录制中断。该事件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议论,然而事情过去半个月,目前二人尚无和解迹象,前两日的《最强大脑》录制郭敬明缺席,其位由陈欧接替。而小四的缺席也因为之前的争吵事件变得更加耐人寻味。

  《最强大脑》第一季、第二季以来,都以魏坤琳为中心,展开了“文理之争”。早前郭敬明和魏坤琳的争吵事件虽然集中爆发在节目的第3期录制中,但据了解,前两期节目中郭敬明和魏坤琳就已经出现过类似的激烈争执,直到第三次两人爆发,在郭敬明的一段讲话后,魏坤琳发话说:“我怎么感觉自己在跟一个女人吵架?”于是有了后来网曝视频中魏坤琳向郭敬明道歉,但郭敬明余怒未消,并最终离场的一幕。

  魏坤琳现场认识到了不妥,向郭敬明道歉三次,但郭敬明并未接受魏坤琳的道歉。并且两人的关系似乎根本没有那么顺利地和解。一方面,二人对于两人的关系都没有给予正面回应,魏坤琳在事后表示“将来我要学会怎么圆滑地说话。”,似乎不肯真正的认错。另一方面,郭敬明在前几日缺席发布会的采访后,再度缺席新一期《最强大脑》的节目录制,两人关系破裂难再恢复似乎已成定局。另外,争吵事件过后,郭敬明和魏坤琳曾共同参加过两次录制,录制全程两人零交流,甚至在对方说话时,都并无半点眼神交集。

  根据目前从节目现场得到的消息,小四的评委之位已由陈欧接替。最新一期的录制中,首次参与《大脑》录制的陈欧和郭敬明风格截然不同,在现场大走“嗨翻”路线,甚至和魏坤琳上演同台PK的好戏,而魏坤琳和陈欧也仿佛相处愉快。不知小四此番缺席是“暂时”还是“永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