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玉清试水网络综艺 《国民美少女》任校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8 15: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哥”费玉清

  在综艺节目中过了几把“特邀导师”的瘾后,日前,费玉清转而试水网络综艺,一跃成为了学院校长!除了学生均是来自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天团snh48的美少女之外,另有“脑洞大神”叫兽易小星化身“左右手”辅佐其一同管理学院,校长生涯想必乐趣无穷。

  《国民美少女》是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东方卫视中心携手优酷·土豆共同打造的国民偶像励志养成真人秀,将于2016年1月10日起,每周六晚9点登陆优酷·土豆直播,每周日晚7点开放点播。

  好奇心拯救困局 “顽石”费玉清也点头!

  对于《国民美少女》节目组的邀请,费玉清一开始是拒绝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担任“导师”,现在一下子出任校长,而且还是从未尝试过的网络综艺,“小哥”是有自己的顾虑的,不能你让我去我就去吧!对于“小哥”内心的犹豫,节目组有所察觉,但一致认定费玉清是最佳校长人选的他们,没有因此就放弃了,而是一再抛出手中的橄榄枝,大有刘备三顾茅庐的执着。

  总算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费玉清为了感受最新生代年轻偶像们的活力,最终点头同意了走一遭《国民美少女》,担任三个月的校长。

  冰火两重天混搭 费玉清成新晋“网红”

  对歌迷们而言,费玉清的声音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在他温润的声音里,岁月涓涓流过,温暖缠绵。正如他自己所希望的,他用歌声温暖了大家一路走来的岁月。然而除了情歌的感染力,费玉清也有一流的口才和幽默的综艺感。他主持过的电视综艺节目《龙兄虎弟》、《费玉清时间》等都极受观众欢迎,模仿港台歌星时,无论男女都是十分维妙维肖,令人捧腹。前不久,费玉清的段子手能力被网友深挖,更让他当了一回网络红人。

  之所以对“小哥”如此执着,节目组是觉得他与节目的“磁场”高度契合。提起费玉清的名字,有想到他温暖清亮的情歌的,也有想到他在综艺节目中幽默谈吐段子手附体的……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混搭,给人强烈地冲击感。

  试水网络综艺 费玉清坦言略“紧张”

  记者了解到,虽然主持过很多综艺节目,但对于初次试水网络综艺,费玉清对加盟《国民美少女》既充满了期待,又觉得有一丝丝紧张。毕竟第一次带这么多的女学生,不知道能否顺利完成与学生的交流与才艺指导。

  费玉清来到国民偶像励志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担任校长,这位情歌之王兼综艺大咖,与美少女们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