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烧吧少年》上演浪漫爱情 焉栩嘉遭雪藏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8 15: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燃烧吧少年!》以“爱情”为主题的偶像任务,让少年们乐在其中。首次触电纯爱类微电影的少年们,竟也和女神们擦出别样火花。酷我音乐独家收录了第六期全部歌曲,对于这份爱情歌单,你会打多少分?

  燃少浪漫演绎爱情歌单

  为配合此次节目主题,春队少年特意上演别样浪漫。带伤上阵的“勇敢少年”郭子凡与赵磊、焉栩嘉一起,身着白色礼服手捧鲜花,甜蜜献唱《明天你要嫁给我》。而中华三鲜组合则献上痞式浪漫,以一首《Stand By Me》如愿实现三连冠,小王子组合排名第三

  而舒队少年则演绎动人情歌。白澍、彭楚粤、肖战三人深情吟唱《爱情》,表达爱的初领悟。白公子白澍凭借往日攒下的演技,成功在爱情主题微电影拍摄中得到陈妍希和舒淇的夸奖。舒队另一组合跳跳虎演绎的《小情歌》中,软萌男生夏之光温柔曼妙的芭蕾舞舞姿,甚至打动大BOSS龙丹妮“芳心”。而燃少们的这份“爱情”歌单,尽在酷我音乐。

  焉栩嘉爆冷被雪藏引酷我粉丝不舍

  “吸粉狂魔”焉栩嘉曾与同伴合作,联袂献上《日不落》、《虫儿飞》等舞台表演,凭借纯真干净的表演吸引,引不少女粉入坑。此次焉栩嘉爆冷遭雪藏,酷我音乐燃烧吧少年专区内“加菲猫”(焉栩嘉粉丝昵称)一时无法接受,纷纷留言表示“哭坏了”并为其加油祝福。

  门下少年首遇雪藏的局面,也令一向内敛的春掌门亦难掩锥心之痛,眼眶泛泪,紧拥焉栩嘉与众少年,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第七期战火升级,少年们不仅会面临偶像任务、主题表演秀的挑战,还将进行战队成员之间的battle赛。更多精彩音乐,敬请锁定每周六晚,酷我音乐独家音频的《燃烧吧少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