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成这样老公还去嫖娼,身为星女郎的她越来越惊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9 09: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雨绮

  还记得袁姗姗的马甲线吗?女明星们为了好身材真是拼了!近日,张雨绮晒出一组显腹肌的对比照,引发网友热议。张雨绮写道:“梦想与现实之间,不过就是before和after嘛各位,圣诞快乐喽!”原来一张貌似是PS的腹肌图,另外一张是张雨绮的自拍原图。

  照片中,张雨绮穿着一身运动装,半截紧身背心配健美裤,露出腹肌,尽显娇美身材。

  张雨绮微博截图

  微博照片发出后,惊艳到众网友,看到有颜有钱又这么努力的女明星,有网友在该微博下方留言称:“本身照片也是瘦了!有马甲线!”“长这么美,王全安还嫖娼,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相关新闻:

  张雨绮晒健身照 穿背心大秀好身材(图)

张雨绮微博截图

  张雨绮微博截图

  近日,张雨绮在微博晒出健身美照,并配文字留言:“有一个姑娘,闲着也是闲着,没事儿舒舒筋儿,拉拉腿。”

  照片中,她身穿吊带背心和短裤,戴着拳击手套,面露微笑,好身材一展无遗。张雨绮站在窗边,双手向上,拳击姿势比划得有模有样。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爱运动的人才能美美哒”、“张雨绮是真的美女”、“这就对了,做最好的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