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此剧有毒!《太子妃升职记》2亿播放量成神剧之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9 13: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正所谓一入后宫深似海,从此节操变路人。2015年最后一个月,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横空出世,该剧不拼颜值不拼制作,上线48小时播放量即突破1000万,播出仅2周的时间播放量累计破2亿!迅速称霸热门话题及热门网络剧榜首,成为年度神剧之王。网友一边内心狂喊后宫故事我才不要看,一边身体却不听使唤追剧追的根本停不下来。
  
  一部大写加粗的神剧
  
  《太子妃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古装爆笑小说,由知名导演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众多新生代偶像联袂主演。讲述了花花公子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的故事。太子妃张天爱倾情演绎了一位撩妹达人是如何养成的,男儿心女儿身的人设使他/她成为了剧中最大的亮点。太子盛一伦冷面担当,全程霸气十足。九王于朦胧柔情似水,堪称史上最“苏”云备胎……偶像新秀惟妙惟肖地演绎各种不同的“神”角色,使该剧成为当之无愧的神剧之王。
  
  《太子妃升职记》包含“腐”、“反差萌”、“宫斗”、“性别互换”等吸睛元素,剧情大开脑洞引发全民关注,服装布景再掀网络爆款热潮。热议程度高居榜首,弹幕党、舔屏党、CP党、预测党纷纷发言安利,充当自来水,网友直呼此剧有毒!
  
  《太子妃升职记》这么火,你咋不上天呢!
  
  《太子妃升职记》作为最懂年轻人的网络剧,开播以来迅速蹿成当红炸子鸡,一上线便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上线仅48小时,《太子妃升职记》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9天取得了破亿的成绩,播出仅2周的时间播放量累计破2亿,让人叹为观止!《太子妃升职记》在微博、豆瓣等社会化媒体上,其口碑和评分名列前茅。微博话题阅读超过2.3亿次,讨论达19.9万条。并在豆瓣上获得7.9分的高分评价,网络热议度持续领跑,早已远超同类别作品的关注度。这一切归功于庞大的自来水军,《太子妃升职记》使广大90后、00后的兴趣被调活,并自发成为传播源,热度呈几何式增长。“今天你看太子妃了吗?”成为新一代年轻群体争相讨论的话题。
  
  无数网友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的神剧之王,你看了吗?《太子妃升职记》自12月13日起每天中午12点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敬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APP,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