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室友一起宅》90后“撕破脸”再淘汰一人 优酷土豆开众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30 14: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播一月有余,本周三,由优酷、土豆双平台推出的国内首档年轻人生活态真人秀《BIGBROTHER》中国先导季——《室友一起宅》,迎来了录播节目的收官。室友们经过一番心机比斗,“小兔子”(王琳旖)最终被淘汰。
  
  究竟谁能问鼎冠军?1月6日,优酷、土豆双平台将对《室友一起宅》大结局进行全程直播,届时被淘汰的室友们也将有人复活,与剩下的6名室友一起争夺冠军宝座。
  

  室友自导颁奖礼演双簧隔空“叫板”金星
  
  小团体“撕破脸”羽泉徒弟被指“两面三刀”
  
  接连淘汰三员,送走制造麻烦的“钉子户”,宅哥的房子里并没有风平浪静,反而愈加波涛汹涌。知道即将离开,第十二天开始,虽然还心系第三轮淘汰提名,室友们依然开启了肆无忌惮人“作妖”模式。在宅哥的要求下,室友们还自导自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斯童(解斯童)还干脆颠覆以往“女神”形象秒变“女神经”,不仅反串宅哥,还与“小兔子”演起双簧,模仿金星“哎哟嘿,我说小丫头片子”经典桥段,笑料百出。
  

  “颁奖”过后,第三轮淘汰提名的宣布将室友们拉回现实。与之前室友投票淘汰的规则不同,本轮淘汰的“生杀大权”都掌握在“最佳诸葛亮奖”获得者Blue(王曼玉)手中。既是被提名者,又握淘汰大权,如此两难的处境让这位人气室友“压力山大”。最终,在前两集已与王曼玉“交恶”的“小兔子”被淘汰。
  

  “小兔子”的离开,让原本“结实”的团体陷入“分裂”。王曼玉联手神童的“最强大脑党”与力保B-O-Young(杨小楼)的“小楼党”也正式“撕破脸”。看到羽泉徒弟杨小楼被指“太假”,一旁看热闹的网友也按捺不住沸腾的心情了:“感觉要大撕特撕了,这节奏赶得上美剧了,期待大结局!”
  
  发起双旦送祝福众筹回馈粉丝
  
  直播大结局冠军是谁网友作主
  
  作为一档全新模式的纯素人真人秀,《室友一起宅》在营销模式上也进行着诸多创新与探索。圣诞、元旦双节期间,节目还将发起《室友一起宅》双旦祝福众筹活动。登陆优酷、土豆双平台的专门页面,粉丝只要花上一元钱支持喜欢的室友,就有机会获得《室友一起宅》提供的精美礼品,还有可能得到所喜欢室友专门录制的“双旦祝福视频”。
  
  在内容与制作方式上,《室友一起宅》也“前无古人”。1月6日,优酷、土豆双平台将对《室友一起宅》大结局进行全程直播,这在国内生活态真人秀史上还是第一次。在直播的冠军争夺赛中,被淘汰的4名室友中有1位将有机会复活,加入冠军的争夺,10位室友再次聚首一搏,究竟是“心机boy”乘胜追击,还是“最强大脑”赢在最后,或者是“暖白甜”力挽狂澜,还是“复活者”逆袭?这些都是未知数,网友支持率也将直接影响最终结果。
  
  另外一个不得不说的“彩蛋”是,《室友一起宅》同名游戏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预计将于1月下旬正式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