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年之后首开腔!陈楚生就芒果跨年失踪致歉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12-30 23: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楚生回首七年前突然选择失踪,首度致歉。

陈楚生回首七年前突然选择失踪,首度致歉。

陈楚生与马可一起用长沙话唱起《有没有人告诉你》。

陈楚生与马可一起用长沙话唱起《有没有人告诉你》。

七年过去,从“快乐男声”变人夫人父的陈楚生依旧抱着吉他,只是眼神更为淡定。

七年过去,从“快乐男声”变人夫人父的陈楚生依旧抱着吉他,只是眼神更为淡定。

  红网长沙12月30日(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2008年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后台突然失踪,随后闹出延绵数年的解约风波,陈楚生与湖南卫视之间的爱恨情仇算得上是娱乐圈里的长篇小说。12月30日,应邀亮相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2016年复播后新节目录制,陈楚生首度就当年失踪事件公开回应,并首次致歉。
  
  首度就当年跨年晚会失踪致歉
  
  2008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筹备时,作为重要嘉宾,陈楚生突然从后台消失让导演组慌神,而他与老东家天娱的合作也走到尽头。之后,他与老东家之间的解约风波延绵数年,而他也就此消失在湖南卫视荧屏。直到2013年,陈楚生亮相《天天向上》被视为化冰,2015年亮相双十一晚会亦被认为是和好的征兆,默契的是彼此再也不提当年的事。此次应邀参与《越策越开心》的录制,一袭白色毛衣的陈楚生依旧内敛,从登台起开始就对观众感慨,好久不见倍为想念,他感慨道:“长沙对我来说是福地,成长的道路上,有很多重大的转折都发生在这个地方,和这里的渊源很深。”
  
  陈楚生首次公开谈及当年的晚会后台失踪以及解约风波,言辞中满是愧疚:“成长的过程都在不断的经历,有收获也有失去。一些在年轻的时候做的事情,可能会欠考虑。可能因为性格内向,我和别人常常缺乏正面的沟通,当事情挤压到一定程度,自己就会选择逃避。”当年的失踪、解约引发娱乐圈轩然大波,如今回首,他首次公开致歉:“很感谢湖南的观众这么多年相信我、支持我,想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当年年轻,很多朋友、观众和我的家人都在电视机前等待我的出现,我一声招呼没有打(就消失),让很多人都担心,这是我的不对。对于(湖南台)很多帮助过我的领导,我很愧对大家的关爱。”
  
  如今频传将加盟《我是歌手4》,并以首发阵容亮相。陈楚生对此并未否认,表示节目组拿了不少演出的资料去看:“但是没有百分百的消息说一定会怎样,还是等等看才知道。”
  
  当爸爸后改变很大
  
  从“快乐男声”到如今的人夫人父,陈楚生并不吝啬对外公开婚姻和家庭的幸福。此次在《越策越开心》现场,晒出与妻子、儿子的亲密照,陈楚生坦言当爸爸后变得更加成熟,更有责任感。将儿子小名定为Demo(录音小样),他笑言是出于歌手的本能:“可能平时我们和录音室接触的很多,我觉得孩子和demo很像,是一个初始的版本,需要不断去丰富。我们作为父母,可以给孩子好的身体,但希望他未来会丰满自己的人生。”
  
  对于圈外的妻子,陈楚生证实两人从2007年比赛前就已经认识:“当时我是帮朋友去做鼓手,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就认识了,之后和所有的情侣都差不多。”他说,或许是因为造型独特吸引了妻子的注意:“因为当时在他们乐队,我是一个新面孔,我完全不太会打鼓,不过年轻时会染发,可能是靠这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