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9绅士乐队重磅出击 团队齐心协力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31 12: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69绅士乐队重磅出击 团队齐心协力

69绅士乐队重磅出击 团队齐心协力

69绅士乐队重磅出击 团队齐心协力

  69绅士乐队

  成立年份:2010年

  乐队风格:民俗摇滚,现代民谣摇滚

  乐队成员人数:5人

  乐队成员分配

  主唱:刘东 王嘉蔚

  主音吉他手:朱航

  贝斯手:刘正

  鼓手:刘刚

  乐队原创及代表作品:

  《绅士》《嘿,姑娘》《都会自由》《三十年》等

  乐队荣誉:

  2010年石家庄摇滚音乐节特邀表演嘉宾

  2011年保定电视台《新星制造》擂台赛冠军

  2011年涿州摇滚文化节获得最佳伴奏乐队

  2012年北京“震撼体会”乐队拼牌演唱会表演嘉宾

  2013年山东卫视《先声夺人》歌手大赛10强

  2013年叶世荣沧州演唱会助演嘉宾乐队

  2014年沧州最美声音三十强

  2015年星光大道沧州赛区18强

  2015年河北广电总局电视一家亲才艺大赛10强

  2015年河北电视台“全民总动员”冠军

  2015年“中国民间春晚”选拔赛网络红人第二名

  2010年初次离家的刘东从保定涿州一个人背着一把吉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沧州”,花费了160元在沧州一个叫彩虹桥的地方租了一间10平米的小房子,每到晚上刘东便背着吉他穿梭于沧州市的个个烧烤摊位大排档,以每首歌十元的价格开始了卖唱生涯!2010年八月三十号的晚上像往常一样卖唱的时候在一个烧烤店里唱歌的时候,靠墙的一桌客人叫住了刘东,并表明他们也是做音乐的!并表示已经关注他好久了,希望可以交流,于是互相留了电话。

  第二条刘东便给对方打了电话,对方给了刘东一个地址,沧州市鑫鑫家园六号楼一单元,地下室107,刘东到达目的地以后才知道这个地方是一个排练室!里面紧凑的几乎快要满了,全部都是乐器,吉他,贝斯,架子鼓,这时有一个带着眼睛的男孩来到刘东面前,“哥们儿,经常看你在烧烤城唱歌,你的嗓音沙哑适合唱摇滚,我们是个乐队,一直想找个主唱,你如果觉得可以试试吧”,刘东从来没想过自己也可以玩乐队,玩摇滚,因为在农村能有一把吉他已经很不错了,当时热血沸腾的直接就答应了!到后来才知道跟他说话的戴眼镜的哥哥就是乐队的鼓手 刘刚,2010年8月31日 绅士乐队正式成立!刘东没想到乐队一成立便是五年!一直到现在“绅士乐队”一直活跃在沧州以及河北个个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