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有态度体坛新榜样”宁泽涛个人官网落户网易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31 13: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新年前夕,备受瞩目的国家游泳运动员宁泽涛个人官网即将在网易正式上线!个人主页的推出,又给宁泽涛粉丝在喜迎新年之余增添了新期盼。在刚刚落幕的2015年12月30号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上,宁泽涛还获得网易年度“最有态度体坛新榜样”这一殊荣,作为2015网易品牌形象大使,宁泽涛将借助网易这个平台,向将近4亿网友传递榜样的力量。

  宁泽涛个人官网由与我对话、我的新闻、我的配图、我的视频、我的生活几大板块共同组成。除官网首页将实时更新宁泽涛个人的最新动态外,网友也可以进入我的新闻、我的酷图、我的视频等版块查看宁泽涛的最近新闻及影音动态。此外,点击“与我对话”版块进入互动区,还能向宁泽涛留言与偶像互动。同时,个人官网将在2016年不定期组织粉丝会见面活动,为广大粉丝提供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此外,2016年也是中外体育迷期待已久的里约奥运之年,在个人官网中,宁泽涛还将与网友分享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精彩赛况。

  在12月30号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上,宁泽涛表示,个人官网将在新年推出特别活动——“21天坚持一件小事”,届时宁泽涛将在活动中分享自己的新年目标和他每天坚持的进度,鼓励众多网友用21天完成一个小目标,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冠军。

  近年来,包括宁泽涛在内的多名中国游泳运动健儿获得了国内外广泛关注。网易此次打造宁泽涛个人官网,目的在于借助国内游泳等项目的超高关注度及明星运动员的影响力优势,集结优质赛事资源,发挥平台优势,将明星运动员的关注度转化为对奥运赛事传播、对全民运动的推广。相信在未来,体育运动将不仅局限于赛场,还将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而网易也将把握里约奥运会的契机,实现奥运现场、全民体育、内容触达的零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