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剧之王《太子妃升职记》 于朦胧不再是王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31 17: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乐视网出品,知名导演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已于12月13日爆笑上映,于朦胧一改往日腼腆害羞的王子形象,从快男歌手到全能偶像的华丽转身,成为了这部网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于朦胧此次加盟了这部颠覆古装大戏,在剧中饰演了虽深陷夺嫡争斗,却对心上人浪漫痴情的九王,是无数女子梦寐以求的长腿欧巴。九王生在帝王之家,个性、脾性、品性样样优异,唯独认定太子是他一生的对手。太子既夺了他的江山,又夺了他的美人,在这场激烈的争夺战中,他能否取得最终的胜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于朦胧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惊艳出场,褪去了快男舞台上乖巧的王子形象,诠释了诙谐幽默、有勇有谋的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了他德艺馨全能的实力表现,纷纷表示对于朦胧的转型之作充满期待。
  

  从快男歌手到全能偶像
  
  于朦胧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比赛,取得了全国总决赛十强的好成绩。快乐男声自启动报名以来,帅气型男、花样美男就频频涌现,比赛成绩名列前茅,又兼具偶像与实力的选手并不多,至今仍活跃在大荧幕上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出道2年,于朦胧一直在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用歌声表达音乐故事,把正能量的声音传递给所有人。在《太子妃升职记》中,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新人演员,会更加努力,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于朦胧凭借着歌朦、人萌,迅速蹿升为最火的实力鲜肉,成为了众多网友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全能偶像。同时,于朦胧首张EP《玩具》将于12月31日在北京来福举办首唱会,届时朦胧王子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太子妃升职记》由当红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的故事。开播以来迅速化身当红炸子鸡,热度居高不下,无数网友发文直言:“中毒已深!根本停不下来!内心抗拒,身体却不受控制地追剧!”《太子妃升职记》堪称年度神剧之王,该剧自12月13日起每天中午12点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热播,敬请锁定乐视网,乐视视频APP,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