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晞临《私房钱》温情收尾 三兄弟藏钱计划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04 11: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晞临等组成的男人帮

  张晞临等组成的男人帮

  日前,都市轻喜剧《私房钱》在四川卫视温情收尾。实力派演员张晞临饰演的凤凰男庄毅,给观众带来了不断的惊喜,获得了一致好评。剧中张晞临、明道和赵毅三兄弟为对抗以邬君梅为首的“老婆帮”成立了“男人帮”,为藏好私房钱三兄弟可谓绞尽脑汁,随着私房钱的斗争越演越烈,经过崩盘反思后又重新在一起,三兄弟变聪明计划升级把钱藏到银行卡。

  剧中以张晞临饰演的庄毅为首的“男人帮”与邬君梅饰演的王静为首的“女人帮”不断上演着“双重反间计”戏码。矛盾愈演愈烈直至崩盘,分手、离婚。当几个人冷静下来后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在这场“战役”中到底孰对孰错,私房钱在婚姻中到底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男人们在藏私房钱的同时其实也在争取那所谓的一点点尊严,而女人们也在反思自己对男人的监管是否得当。在经过了无数的考验和磨难后,三对人终于明白了私房钱在婚姻生活中的作用,透过藏私房钱这个现象让三对人懂得了婚姻中要彼此信任,关心和给予对方足够的空间和财权,才是幸福生活的根本保障。

  随着《私房钱》在四川卫视温情收尾,让观众们又看到了张晞临小男人的一面,饰演的这个妻管严庄毅使大家眼前一亮,剧中庄毅各种的奇思妙想,为藏私房钱小聪明不断。尊重老婆重视家庭,兄弟面前有情有义。在生活中张晞临也重情重义重视家庭,在事业上不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据悉,由张晞临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咱们结婚吧》姐妹篇《咱们相爱吧》将于2016年在湖南和央视两大卫视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