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少退出《了不起的挑战》 或因档期紧被浙视召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1-05 10: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少和阮经天

  华少缺席本周《了不起的挑战》,导演也在微博确认了该消息,“华少因档期原因暂别暂别暂别老母鸡。”据了解,华少近期有十多档节目,知情人透露,退出是因为分身乏术,浙江卫视将其召回,令其专心自己的本职工作。

  本年度综艺节目大爆炸,各大电视台纷纷推出各式综艺节目,年底更是各家赶工录制的紧张时期,早前《了不起的挑战》就高密度地录制了好几期的节目。作为浙江卫视的中流砥柱,华少更是在片场不停奔走,《燃烧吧少年!》等浙江卫视的节目都是他做主持人,升任制作人后,更成为忙的N次方,他在某少女天团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累倒的照片,也在近期流出,照片里的华少和衣而卧,睡在凳子上,看上去疲惫不堪。工作人员透露,华少几乎住在了片场。而这也是华少因档期太紧退出《了不起的挑战》的主因,网友纷纷表态,“华少也不容易,毕竟浙江头牌,没了你玩不转啊!”而据网友猜测,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收视不理想也是华少被召回的原因之一,力图凭借华少的好舌头,拉动人气。

  华少的退出,令花田CP解散,网友心碎一地,“2016年第一场分手,猝不及防。”而根据导演的“暂别”说,似乎华少仍有回归《了不起的挑战》的可能,华少微博发言,“选择不间断,再见会再见。”似乎也印证了大有希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