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博庆发行单曲《没有人知道》受粉丝热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05 16: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博庆,1989年10月1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5年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校
  
  男演员歌手,2016年发行原创单曲《没有人知道》由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媒体推广。
  
  刘博庆是一名二人转演员,2008年聘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兴泽传媒有限公司就职道外区龙江大舞台表演演绎生涯非常艰难坎坷2010年他为自己有感而发写了这首《没有人知道》当时取名为《渺小》因为经济困难所以没有发行这首歌曲直到2015年他把这首歌送到了北京他的好朋友歌曲创作人王羽泽为这首歌改的词编的曲2016年正式发行,同时刘博庆参演过《闯关东前传》当今热播微电影《神马四兄弟1》《神马四兄弟2》《神马是爱情》均为剧中主要演员,受到全国专业人士支持,全国粉丝热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