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诈骗Bigbang胜利女星遭起底:私生活混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06 09: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BIGBANG胜利遭女星申恩星诈骗

  BIGBANG胜利遭女星申恩星诈骗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胜利被曝遭33岁小咖女歌手申恩星骗财20亿韩元,2014年申恩星谎称要帮他投资不动产,后又说需成立不动产投资法人出资,因此让胜利再投资5千万韩元,相信朋友的胜利不疑有他掏钱,之后公司没成立,连购买不动产证明也没有,才惊觉申恩星卷款逃走,此事震惊各界,YG娱乐第一时间表示将支持胜利提出司法诉讼,网友及媒体则忙着起底申恩星,发现她“恶行”不止于此。

  据报道,申恩星于2003年以《Go Away》一曲出道,然在演艺圈知名度不高,反倒惹出的风波还比作品出名,她出道时自称1982年生,然户籍证明上却写着1978年出生,自我减龄了4岁,然经纪公司却表示申恩星胞姐早夭,因此她直接继承户籍,死辩没说谎。

  另外,也有韩媒报道指申恩星私生活混乱,出道前已经“恶名昭彰”,曾同时跟多名男艺人交往,且曾公开整形,眼、鼻、唇、齿皆进厂维修过,但事后却改口说没整那么多,疑似说谎惯犯的行为让她形象受到打击,闯荡演艺圈更加不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