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喆任《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导师 期待被冲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07 11: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中国好歌曲》1月6日在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季启动,继续未完的原创音乐复兴运动。导师方面,刘欢、羽泉继续坐镇,陶喆、范晓萱全新加盟。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将于1月29日晚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和观众见面,将继续秉持推歌和选人双线并行的原则,不仅致力于挖掘优秀的原创作品,同时也要推举实力、梦想与情怀兼具的优秀创作人。

导师合照 (2)

导师合照

DSC00437 copy

启动合照

启动合照

陶喆

陶喆

  发布会现场,陶喆、刘欢、范晓萱和胡海泉悉数到场,作为第一个正式将R&B引入华语流行乐坛的歌手,陶喆被媒体誉为“R&B教父”,兼具音乐创作能力及纯正的美式唱腔,他创作的歌曲观点深刻,能将流行音乐带入更有深度的听众阶层,他以自然、直接的音乐诠释感情,用真诚的自己面对音乐。他的音乐作品大多明亮畅快,愉悦婉转,其音乐内涵既有庄重严肃的主题,也有幽默搞笑的一面。

  作为本季的新导师陶喆表示“好歌曲”给了他不一样的感受:“好歌曲延伸华语音乐,制造音乐生命,继续燃烧,感动后面的人。”当谈到其他导师,陶喆非常期待:“我觉得这一次整个导师的阵容很特别,羽凡和海泉比较像哥们像兄弟;萱萱像妹妹,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刘欢老师是大师级音乐人,也是我这次参加《好歌曲》最大的原因,非常荣幸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音乐人有这样的互动,大家对音乐的坚持和热情让我们非常融洽。”而面对未能到发布会现场受伤的羽凡,他表示可惜的同时还调侃海泉道:“我也可以坐在你旁边。”作为新导师,陶喆认为自己还有许多学习之处:“作为导师的制胜法宝我有研究得很透彻,我知道欢哥不会随便用直通,羽泉他们会有多一些感性的东西在里面,我会多学习一些以情制胜的法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