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作大师黄国伦加盟索尼 将发全新创作大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07 11: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人顶级创作大师黄国伦,音乐才华不可比拟,曾为华人乐坛顶尖歌手如王菲、张学友、苏永康、张信哲等亲手打造诸多脍炙人口的劲歌金曲。像是《我愿意》、《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真爱一生》等等,除收获众多奖项外,时至今日都依然是KTV点唱排行榜上久热不退的经典曲目。而作为歌手,更是首位登上世界音乐界最高殿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演唱的华人流行音乐歌手。所达到的音乐成就不可匹敌,堪称华语乐坛的金曲“制造机”。

  近日,黄国伦正式加盟索尼音乐,全新创作专辑也筹备在即提上日程,将携手共同开启音乐创作新篇章。近年黄国伦与妻子寇乃馨一起涉足综艺、演讲等领域全面开花,两人各自发表的几篇演讲“别对你爱的人飙狠话”“以德报怨”“梦想的力量”等皆在网络上被疯传引发不小的轰动,也让公众认识到他音乐人身份之外的不同一面,但依然能感受到他对音乐的深深热爱。

  对于黄国伦的加盟索尼音乐极为重视,早前11月5日黄国伦受邀携妻子寇乃馨在北京大学举办音乐分享会时,相识多年的挚友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特别亲自前往助阵。黄国伦现场以歌会友跟每一位到来的朋友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虽因场地缘由颇受限制,但小小的空间内充满着黄国伦无比巨大的热情与能量。备受感动的徐毅先生现场发出邀约,并承诺索尼音乐将会给予黄国伦更大更好的舞台,更说“今后无论我们有多熟,我都会尊称他为黄国伦老师,他的真诚与态度告诉我们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是多么的重要。”还带来上书“秉世间所闻角羽,谱绝伦雅韵之馨”诗句的字画,这里面有黄国伦热爱的音乐、挚爱的妻子寓意非凡。更表示黄国伦的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中,相信大家不会等待太久。

  此外,湖南卫视首档代际沟通类节目《妈妈的牵挂》于2016年1月3日正式首播,节目中黄国伦携手“国民村长”李锐带领一众小辈组成“拆谎部队”,帮助素人妈妈拆穿孩子们的善意谎言。黄国伦作为节目中的“老腊肉”代表,以其独树一帜的幽默风格,在节目中作出深度评论的同时也借其个人魅力为节目营造出轻松风趣的氛围。而由黄国伦创作并演唱的片尾曲《知道不知道》也获得好评,网络询问度超高,据悉《知道不知道》正式完整版将于1月11日正式上架。

  黄国伦在《知道不知道》的创作上剑走偏锋,并不以节目中的亲情作为出发点走催泪感人路线。相反,他着眼于为了事业与梦想在外漂泊的有志儿女心底最澎湃的热血为出发点。无论是前奏中密集有序的鼓点,还是副歌部分摇滚青年般的嘶吼,都极具感染力充满力量,歌曲旨在鼓励每一个在路上勇敢追梦的人,能够不畏艰难,相信美好,坚持向上,把握当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