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推萌宠版“深夜食堂”李宏毅成首位男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11 10: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美美食、萌宠,这大概是世界上最令人感到温暖的元素之一,如果再加上一个厨艺超高的暖男版小鲜肉陪伴在侧,那会是什么体验?1月15日,芒果TV倾力打造的国内首部喵星党美食治愈萌剧《喵喵喵喵喵喵喵》即将上线,除了参加“变形计”积累超高人气、变身“国民弟弟”的李宏毅担纲男主角之外,五只企图“征服地球”的呆萌猫咪、一道道美貌又美味的超级美食、一个个找回爱与勇气的暖心故事,会让这个寒冬平添几分温暖和欢乐。

  李宏毅成萌猫“男仆”上演萌宠版“深夜食堂”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既是这部喵星党美食治愈萌剧的剧名,也是剧中喵星人们征服地球这一宏伟计划的代号。李宏毅饰演的麦熙作为喵星球上唯一的人类,用“喵餐厅主厨”一职隐匿了自己保护地球的“间谍”身份。喵老大带领的“征服地球小分队”共有狐狸、松楠、斑白、肉包四个性格各异的成员,为了壮大自身实力,它们计划将地球上缺乏爱、缺乏自信的人类带到喵星球,并让麦熙用亲手制作的美食留住他们。而作为卧底的麦熙,则用美食唤起这些人类心底埋藏的爱与勇气,让他们重回地球达成自己的心愿。

  早早先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计”,在节目中受到的磨练不仅让李宏毅找回了自己生活的正轨,之后越来越积极阳光的生活状态也让他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被称为“国民弟弟”。这一次参演《喵喵喵喵喵喵喵》首挑男主,李宏毅不仅需要跟萌猫们和平相处并友好互动,还需要像知名日剧《深夜食堂》的大厨男主那样,在制作一道道美味食物的过程中解读人生智慧,人生阅历需要靠演技来弥补,这对于不到18岁的他来说绝对是一大挑战。

  美食萌宠治愈系芒果TV自制内容温暖一冬

  以以美食、萌宠和暖男作为主要元素,《喵喵喵喵喵喵喵》展示的不仅是精美又吸引人的画面,更是用一个个治愈系的小故事让人感受到这部剧的温度。在剧中,美食不仅仅是美食,制作方法的一个小细节、食物中添加的一种佐料,很可能就是唤醒人们温暖初心的重要元素,点醒的不仅是剧中人物,也会是每一个观众。而一心想着要“征服地球”的五只猫咪,也在不经意间帮助麦熙让人们打开心门,找到自己的真正向往。

  22015年年底到2016年年初,芒果TV陆续推出《金牌红娘》、《喵喵喵喵喵喵喵》等自制内容,从各个角度打造“治愈系”,用一个个欢乐又暖心的故事让粉丝们温暖一冬。芒果TV坚持以媲美电视剧制造的资金投入和技术支持,打造全平台旗下的自制项目,2016年,芒果TV还将进一步加大自制投入、升量自制内容、升级自制品牌,致力于打造出现象级自制内容,从整体上促进和提升全网的自制内容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