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邢菲赴韩游学改头换面,短发更添娇俏美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16 11: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邢菲赴韩游学改头换面,短发更添娇俏美

  自从《一年级》大学季的新生跟随老师赴韩游学后,就仿佛变了个样。他们真的改头换面了吗?的确如此。为了深入了解韩流时尚文化,佟大为特意请来专业人士为学生们设计了新造型。“整”过之后,学生们的面貌焕然一新。CC和葛洧吟走上了高冷御姐路线,邵明明的杀马特发型竟非常时尚,高旻睿堪比韩国本土长腿欧巴。变化最大的当属邢菲,披肩长发变成了萝莉蘑菇头,使整个人在清纯之余多了几分娇俏。

  新生赴韩游学打造新形象,邢菲长发森女变娇俏萝莉

  除了深入体验韩国时尚文化之外,其实新生们做造型还有一点“功利心”。在首日的寻找星探任务中,袁雨萱之所以会被CJ公司制作人相中,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结为其朝韩范的时尚品味。所以,为了使学生更受星探的青睐,佟大为特意请来韩国专业造型师为他们量身定做了一个新形象。“因为他们现在还是学生,应该走韩国偶像路线”,一位资深服装师作出了精准判断。一番折腾后,高旻睿变成了霸道总裁型长腿欧巴,杀马特式黄毛竟与邵明明的气质相得映彰,CC和葛洧吟的小波浪卷也十分有气场。邢菲的变动最大,剪去一头长发后,曾经的清纯邻家女就变成了娇俏小萝莉,还多了几分性感。

  短发邢菲新年发功,获封“一年级国民女友”

  韩国化妆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够自然,“基本看不出痕迹,改良过后感觉更有自信了”,看来大家对自己的新造型都十分满意。邢菲更惊讶“遇到了另一个自己”,短发邢菲的确很酷,颇有几分热播韩剧《请回答1988》女主角李惠利的即视感。而这个新形象在新年里也带来了好运气,在节目官方举行的票选活动中,邢菲一举拿下了“一年级国民女友奖”,真应了那句歌词: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很可爱。除了短发造型之外,在大结局里,邢菲的古代尚宫造型也将曝光,如此年轻的尚宫娘娘还真是少见。这唱的又是哪一出?她能演出古代宫廷女官的气势吗?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