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子妃”太旺 张天爱盛一仑长沙携手引围堵(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1-19 01: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盛一仑、张天爱、郭俊辰携手亮相。

盛一仑、张天爱、郭俊辰携手亮相。

一部网剧的走红而成为当下人气新星,张天爱、盛一仑、郭俊辰等也成为娱乐圈的新贵。

一部网剧的走红而成为当下人气新星,张天爱、盛一仑、郭俊辰等也成为娱乐圈的新贵。

张天爱。

张天爱。

盛一仑。

盛一仑。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为当下正红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而人气飙升,张天爱、盛一仑、于朦胧、郭俊辰等主演也因此成为炙手可热的新星。1月18日,剧中主演悉数亮相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这也引发“粉丝”的悉数蜂拥。
  
  当下人气正旺,《太子妃升职记》主演张天爱、盛一仑等都成为人气新贵,此次主演悉数受邀亮相《快乐大本营》,主演们的“粉丝”早早开始等候,湖南广电大楼各个出口都有“粉丝”驻守,生怕不小心错过了“太子”与“太子妃”的行踪。
  
  《快乐大本营》门票在黄牛党手中的价格一直被认为是明星人气的试金石,《太子妃升职记》此次主演云集也显现出吸金实力,红网娱乐获悉,一张票最低要价达到2000元,在新生代演员中已经相当坚挺。
  
  一部网剧就已经成功走红,张天爱、盛一仑等对于诸多热心“粉丝”还是显得有些惊讶,面对签名等要求都来者不拒。红网娱乐获悉,当下人气正旺的张天爱与盛一仑行程满档,录制晚节目后次日清晨便将离开,可谓来去匆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