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少年足球战队》预告 高洪波变身“音乐大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1-24 11: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22:00,将迎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初中男子组的精彩绿荫竞技。同时,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将加盟助阵,对这群青春年少的足球成员们进行指导训练。
  
  高洪波绿茵场指导训练风格 竟成“rap说唱”
  

  作为本期节目的嘉宾,高洪波教练将作为主要评审专家从各方面去考察每位队员,最终通过综合评定选出初中男子组最强战队人选。为了能够给足球少年们带来不一样的训练课程,高洪波也是做足了功课、精心准备了一番。“找到自己的位置、注意自己的位置,中间有一个接应的位置,眼睛不要老看着球,注意自己的位置,耶!哦!耶!哦……”这是谁在唱歌?不,这是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变身“音乐大师”,用类似“rap说唱”的方式指导足球少年们训练呢。
  
  “高冷王子”过人球技 阿拉法特成“按摩大师”
  

  七十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初中生通过层层海选最终组成沈阳、成都、潍坊、北海四个营区来到秦皇岛营区,他们怀揣着对足球的梦想将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夏日时光。
  

  其中来自秦皇岛的黄金鹏和来自新疆的阿拉法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16岁的黄金鹏以贝克汉姆为自己的偶像,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精湛的球技、超强的体能,让赛场上的他格外耀眼,这也引得网友大呼:“原本可以靠脸吃饭的他非要拼球技!让人没法活啊!”14岁的阿拉法特除了炫酷的球技外,更是拥有一身好手艺——按摩解乏。每每比赛、训练结束之后,阿拉法特成为队员们争抢的“香饽饽”,因为他的按摩成为球员们排解身体疲乏的秘密武器。殊不知,阿拉法特比其他人更疲倦,为了能够进入最强战队,每次集体训练结束后他都会留下“偷偷训练”,以弥补自己球技的不足。
  
  无论是“高冷”的黄金鹏还是“暗中补课”的阿拉法特,与来自全国的少年足球队员们,最终能否顺利入选中国少年足球最强战队呢?今晚22:00,请锁定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