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卫星赞何晶晶复出状态好:终可大胆调侃她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1-27 00: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晶晶与周卫星以及其新搭档一同亮相。

何晶晶与周卫星以及其新搭档一同亮相。

何晶晶与周卫星多年后同台。

何晶晶与周卫星多年后同台。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周卫星与何晶晶曾是湖南观众最熟悉的喜剧搭档之一。因为何晶晶的一度淡出,周卫星近年来也鲜少亮相荧屏。日前,周卫星应邀亮相湖南娱乐频道《娱乐大歌厅》,再度携手何晶晶一同演出。对于何晶晶患抑郁症等传闻,周卫星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感慨:“当时很多媒体问,我非常谨慎,现在没事了,我可以大胆地调侃她了。”
  
  欲做相声小品届的不老传奇
  
  已经当了外公的周卫星依旧保持着健壮的身材,丝毫看不出是个奔六的人。在相声小品界,周卫星的保养有方堪称传奇,他也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作一个传奇:“好的身体才能延续艺术生命。我希望再过十年,我还有这么好的状态,那在相声小品界里是不是算得上一个神话。那个时候,我希望自己可以排更多的作品,让储备的能量继续发光。”周卫星笑称,除开演出,希望以后能向公众传授养生之道:“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掏。”
  
  作为长沙歌厅文化的亲历者,周卫星此次亮相《娱乐大歌厅》回味到当年的歌厅表演状态,周卫星感慨歌厅文化作为长沙的特色产物,并非是衰落而是载体发生转变:“当年传播的方式没有那么多种,没有互联网,现在我认为歌厅文化依旧还在,可能承载的形式会发生一些变化,好的作品依然会得到大家的喜欢。”
  
  终敢开口评论何晶晶:她现在状态非常好
  
  何晶晶被传因为抑郁症而淡出荧屏,周卫星近年来在荧屏的活动也随之减少了许多。此次一同登台却带着各自的节目碰面,周卫星笑称这些年从来没有与何晶晶断开联系:“我们没有分开过,有好的作品还会一起合作。我这几年在段子里还总是开玩笑说,我和何晶晶的合作是按体重分劳务,她拿太多还不减肥,那我可能要赔钱。我们关系一直都是非常非常好的。”
  
  此次与老搭档同台,周卫星感慨相当亲切。当年传言何晶晶患上抑郁症时,周卫星对此事闭口不谈。他说如今已经敢大方调侃对方:“当年当然不能谈,社会的一些传闻,我们不能去推波助澜,所以讲话非常谨慎,免得有歧义。现在没事了,我可以大胆说她了,你们也看到她状态非常好了。”
  
  何晶晶如今已经回归荧屏,两人的经典搭档会否再等上各类晚会?对此,周卫星与何晶晶相当一致地表示因为没有遇见好的作品,几年来一直拒绝各类邀约:“当年何晶晶的写作能力非常不错,不过这么些年也掏空了很多。如果有好作品,我们一定上,这几年很多艺术家都没有上春晚这些晚会,不是因为大家不喜欢他们,而是没有遇见合适的好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