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唐山少儿民间春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1-27 10: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群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1月23日下午在美丽的河北滦州古城,日月潭演播厅成功录制了“2016中国·唐山第二届少儿民间春晚”。来自我市各县区近400名小小艺术家在这里讴歌和谐社会放飞中国梦想!

  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赞美着这座美丽城市——唐山。共同聆听猴年的钟声敲响。精彩的开场舞《鼓舞飞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歌曲、舞蹈、器乐、书画、相声等,充分展现了我市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晚会表演时而优美婉转,时而火爆四射,现场掌声不断,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晚会当中唐山民间春晚总导演张建军为10名形象大使及优秀节目、爱心单位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晚会将采用中英两语(大年初五)通过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唐山电视台及网络媒体向全国的小朋友们拜年!向全球的华人拜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