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携手小咖秀APP 助阵新媒体风云榜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1-28 10: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酷狗繁星旗下SING女团与小咖秀副总裁、小咖秀当红达人一起参加中国首档电竞类专门电视节目《新媒体风云榜TOP GAME》。SING女团作为特邀嘉宾在节目现场带来了主打单曲《Bulu Bulu》的精彩表演,随后女团成员林津伊作为团内代表和小咖秀红人接受访谈,模仿搞怪,high翻现场。

SING女团林津伊(最右)在新媒体风云榜TOP GAME录制现场

  据悉,《新媒体风云榜》TOP GAME是中国首档电竞类专门节目,春节期间将登陆十大卫视和三百多个地面频道,霸占各类视频和直播平台。此次录制,节目组邀请了中国当红90后女子团体SING女团助阵。节目在SING女团一首轻快活泼的《Bulu Bulu》歌舞表演所带来的轻松愉快氛围中开场,随后女团成员林津伊作为团内代表和小咖秀副总裁雷涛、小咖秀达人何蓝逗、王不凡进入访谈环节,访谈的话题主要是关于有着1500万用户的最火对嘴飙戏的APP——小咖秀,至于小咖秀是什么,相信大家对蒋欣、王珞丹等众多明星惟妙惟肖模仿金星的“两幅面孔”一定不陌生。

SING女团林津伊(右)小咖秀红人何蓝逗(左)、王不凡(中)

  此次SING女团携手小咖秀共同参与此次节目录制,也是因为SING女团的歌曲及舞蹈视频在小咖秀APP里大受粉丝喜爱,被众多用户竞相模仿,当天一同参与录制的小咖秀大红人何蓝逗也曾模仿过SING女团第四首单曲《灵儿想叮当》,而这支圣诞单曲在小咖秀上线后短短数日也被用户模仿超过7000多次。作为SING女团的颜值担当,古灵精怪的林津伊平时没少玩小咖秀,陈意涵点餐、《我的少女时代》里林真心的“没关系就是有关系”以及各种合集等,林津伊完全信手拈来、模仿得惟妙惟肖,可女神可女神经,毫无偶像包袱,完美演绎“人生如戏,全凭演技”。在访谈中,林津伊在主持人的激将法之下“豁出去”现场模仿各种搞怪桥段,喜欢日系漫画和游戏的她还现场模仿了一段日本动漫。至于宝儿林津伊在节目中具体表现如何,敬请期待春节期间节目登陆各大卫视和平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