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晚舞台多家争艳 风行收看一网打尽

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1-28 11: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几年,随着社交平台极速发展,春晚也过的更“社交”,以前除夕是春晚的,如今春晚是用来吐槽的。春晚向来不是央视独家,各家地方卫视春晚水准也在被吐槽中一路高升,怕撞日子,各大卫视都尽量错峰出行。尽管如此,互动需求强烈加之节目众多,一个遥控器显然力不从心。

  为满足全国热爱观看和热衷吐槽春晚的观众,今年,风行网与多家地方卫视合作,将风行网PC端、移动端、OTT端全打通,实现东方卫视春晚、河南卫视春晚、甘肃卫视春晚、吉林卫视春晚、厦门春节特别节目、贵州春节演唱会晚等多台春晚全渠道同步上线全网首播。

图片说明

  相比央视春晚的大手笔、大制作、大规模,各地方卫视春晚多以突出地方特色为主。东方卫视猴年春晚将错峰至大年初一,以“春满东方”为主题。东方卫视一直以底蕴和怀旧见长,当然,凭藉多款高口碑的综艺节目,明星阵容也是不输央视,如二次加盟东方卫视春晚的鸟叔,据说此次鸟叔携新曲上台,新洗脑神曲就要诞生。另外有更多熟悉的身影将要亮相东方卫视春晚,邓紫棋、凤凰传奇、Rain、SNH48,麦克学摇滚、日本机械舞大叔,费玉清、汪明荃、巩汉林、郭达、张康贾旭明、苗阜王声……诸多重量大咖。

  “豫味浓厚”的河南春晚以“特色欢乐筑梦又一年”为主题,河南文化、故事、声音为基本素材,回家过年为情感主线,中原文化铸就的中国梦将被充分展现。而吉林、辽宁春晚一直融入着最受全国观众欢迎的东北文化和特色,主题色彩更是喜庆欢乐,加之东北的“北上广漂”数量也是全国之最,来自大东北的春晚不仅年味浓,感情可能也更不同。厦门、甘肃、贵州等都是颇具民族特色的区域,盛产明星自不必多说,民族特色的过年习俗也足以令观众大开眼界。

图片说明

  据了解,风行网自去年起就已携手地方卫视“台网联动”,成功打造了首个融媒体春晚,今年不仅集成了PC端、移动端等全网络播放平台,更是拥有了在2015年末刚刚发布并上线的风行电视作为大屏播放端。多台春晚、多屏同步首播,跨屏互动参与,不得不说,春晚越来越像观众们自己的春晚了。

  长假近在眼前,各地春晚也陆续上线,小编凭藉看了二十几年的春晚经验,掐指一算——欲知节目详情,还得继续关注风行网精心策划的春节特别专题。只能说猴年春晚,论看点,各家难分伯仲,论槽点,可能也各自为王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