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小伙3D全息世界巡演 重塑杰克逊致敬偶像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1-29 18: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被誉为“全球迈克尔杰克逊第一专业模仿者”、美国好莱坞签约特型演员、也是全球关注度最高的中国模仿艺人王杰克逊近日受邀于2016年1月24日 在加拿大温哥华River Rock举办他的“传奇与梦想”世界巡演首场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观众爆满,热情似火的当地的粉丝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待着着观看这场精彩的表演,酷似迈克尔杰克逊的王杰克逊出场瞬间惊呆了守候已久的歌迷,他活灵活现的表演带给观众“迈克尔杰克逊复活”的劲爆感。王杰克逊当晚一连表演了《Billie Jean》、《beat it》《Dangerous》、《Smooth Criminal》等MJ经典金曲,劲歌热舞的投入演出燃爆了现场气氛。他每次换装后,以多套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装束上阵,包括黑、白、蓝等多套制服或休闲装造型,再搭配礼帽、黑超等小道具,从外形上看与天王杰克逊几无二致,现场的掌声和尖叫声四起,当晚的表演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王杰克逊的表演也是全身心投入、惟妙惟肖,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本人也颇具亲和力,与台下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使得全场陷入疯狂,彻底点燃了River Rock Theater的夜空。演出舞台灯光璀璨,3D影像及音响的配合,使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王杰克逊的造型更可以假乱真,令人惊叹,仿佛迈克尔杰克逊复活一般,甚至有人感动的流泪。

  王杰克逊的本场演唱会,可以用震撼人心来形容,令人赞不绝口的声效,灯光,伴舞,MJ 全息3D影像的复活表演,精彩的演出技艺,真实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人们听着看着欢呼着,仿佛把人们带进了 迈克尔杰克逊的黄金年代,演出结束后人们蜂拥上台,争先恐后的与演员合影留念。王杰克逊和他的每个粉丝合影,接受媒体采访的观众有中国人,西人,年轻人老人还有小孩,“真的是好像!我感觉我又见到了迈克尔杰克逊!”为了准备好这场演唱会,王杰克逊及他的团队,提前5天就到温哥华。他首先与各大媒体见面,并接受GlobalNews的专访,通过采访播放使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参加本次演唱会的演职人员将超过百人,包括编导、乐队、音响、灯光,舞美,间歇演员,其中伴舞达30人,王杰克逊的足迹遍全球。音乐没有国界的,王杰克逊说他“要把迈克尔 杰克逊的精神、歌唱和舞步”传向世界许多角落“,他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今年在杰克逊的纪念日,再次来温哥华准备一场规模更大,更为精彩的演出,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众所周知,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 杰克逊(Michael Jackson),1958年08月29日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出生,美国歌手、词曲创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音乐家、人道主义者、和平主义者、慈善机构创办人。杰克逊对音乐、舞蹈和时尚的贡献,以及备受关注的个人生活,使他成为全球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也是当今乐坛最为重要的人物,妇孺皆知,名扬天下。由于杰克逊的成名及其舞台和影片的表演,一些由他所命名的如“机械步”和“月球漫步”之类的舞蹈技术得到了普及。他独特的声音和风格影响了很多嘻哈音乐、后期迪斯科、现代节奏布鲁斯、流行音乐及摇滚音乐的艺术家,迈克尔杰克逊不断地在世界各地出席人道主义活动,2000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里认证他资助过39个慈善机构,超过其他任何一位艺术家。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辞世,享年50岁。杰克逊的逝世引发了全球性的悲痛,2010年,迈克尔 杰克逊被授予格莱美终生成就奖。出生于中国河南的王杰克逊如今是“全球迈克尔杰克逊扮演第一人”,他从小接触学习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舞蹈,已经坚持了长达14年之久,他曾到过美国、非洲,阿联酋、迪拜,马来西亚等全世界20多个国家进行演出,被美国总统克林顿誉有“Michael Jackson复活者”之称 , 同时担任联合国“世界和谐之星 ” 国内外多家知名媒体,如美国CNN 、美联社、 cctv ,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湖南卫视等国际国内多家卫视频道进行过专访报道过。据了解,王杰克逊将在本年度的2月14日空降美国林肯中心,再度掀起经典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