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 汤唯角逐影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1-29 18: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汤唯

汤唯

汤唯主演《三城记》

汤唯主演《三城记》

  红网娱乐1月29日讯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5日举行,今日主办方公布了入围名单。著名演员汤唯凭借电影《三城记》角逐最佳女主角,与张艾嘉、林嘉欣、杨千嬅以及春夏同时入围。此外,由汤唯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也即将于16年4月29日上映。
  
  乱世爱情打动人心 汤唯入选影后提名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日前公布了入围名单,汤唯凭借电影《三城记》中塑造的传奇女子陈月荣一角,成功入围最佳女主角,与张艾嘉、林嘉欣、杨千嬅、春夏等一同角逐影后。电影《三城记》以30年代末的中国为背景,故事原型来源于成龙的父母,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身份复杂的警察房道龙遇上具有传奇色彩的女子陈月荣,两人经历了浪漫而惊险的乱世爱情。汤唯饰演的陈月荣贤良持家,丈夫死后带着两个孩子于战火中辗转,在安徽认识身份复杂的警察房道龙,两人谱写了一曲乱世爱情,打动无数观众。汤唯更是为电影献声主题曲《永远的微笑》,歌声宛转悠扬,十分动听。
  
  多片连映角色百变 《北西2》备受期待
  
  2015年汤唯就有四部影片轮番上映,角色造型百变。从《捉妖记》里呆萌可爱的麻将迷老板娘,到《命中注定》里勇敢追爱的方圆,再到《华丽上班族》中的职场白骨精苏菲,以及《三城记》中坚韧温婉、为爱坚守的陈月荣,汤唯饰演的女性角色,都充满细腻的情感和令人着迷的魅力,总能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此外,汤唯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创造华语爱情片票房神话后,她再度携手吴秀波,主演续集《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摄制过程备受关注。日前影片曝光了几组海报和预告,并定档于2016年4月29日全国上映,据悉,电影剧情和汤唯的角色与上部相比都有调整,如此神秘,不禁令人期待万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