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歌手直播间》零距离“约会”黄致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01 11: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致列

  2月3日、4日晚,《我是歌手》第四季将在年前录制最新两期节目,《歌手直播间》也将开启连续两晚的互动直播。继上周《歌手直播间》首期节目播出后,七位歌手短短半小时一共收获800万粉丝签到,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春节即将来袭,歌手们也早早准备好新年主题趴与网友互动,歌手们将通过什么样的方式给网友拜年?新一期的直播间又会有哪些新大咖加入?网友们纷纷表示:已经等不及啦!

  《歌手直播间》新年主题趴来袭 黄致列或将秀厨艺

  上周《歌手直播间》爆点不断,李玟自曝生子计划、黄致列“表白”徐佳莹的消息瞬间霸屏网络,而芒果TV歌手们的人气页面在短短半个小时内更是吸引800万粉丝签到,该节目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在这个年味越来越浓的时刻,本周《歌手直播间》的歌手们也纷纷使出杀手锏开办年味美食party,来自台湾的信、徐佳莹和赵传将有可能为网友带来台湾的特色小吃,而来自韩国的黄致列会不会现场展示一番厨艺呢?值得期待。

  《歌手直播间》互动再升级 粉丝或将亲临现场

  作为一档网络直播互动节目,《歌手直播间》的好玩之处就在于网友不仅能与歌手直接互动,还可通过“人气签到”为喜爱的歌手加油打气。在2月3日晚9点50分及2月4日晚(时间待定),网友只需登录芒果TV,就可参与歌手们的“新年大party”。据节目组透露,《歌手直播间》正在筹备粉丝福利,除了可能赠送粉丝礼品,甚至有可能从打卡的粉丝中抽取幸运儿,亲临直播间现场与喜爱的歌手面对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