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芒果春晚被催生 汪涵夫妇携主持团秀恩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潘宣 2016-02-03 08:4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柏芝冰面演绎《冰雪奇缘》


黄晓明带着父母登场被观众催生


主持人的情侣档不少


宋小宝的段子笑倒观众


刘雯与蒋劲夫一同开嗓


田亮夫妇带着女儿登台


夏克立、黄嘉千全家携手献唱


何炅与宋柯、高晓松一同唱响《笨小孩》


张杰与韩星IU一同献唱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恰逢中国传统小年夜,湖南卫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2月2日晚在长沙进行现场直播。不同常规晚会,登台的艺人们洋溢着喜庆,黄晓明、田亮等将全家带上舞台展示和睦气氛。张柏芝、刘雯等艺人跨界展示不同技艺,而汪涵、谢娜等主持人也大方秀恩爱。
  
  合家欢是主题:黄晓明、田亮、黄嘉千全家助阵
  
  亲子类节目以及代际类节目成为湖南卫视当下主流,此次春节晚会,合家欢成为主题,首个登场的田亮、叶一茜夫妇带着女儿森碟一起唱响《新年快乐》。不仅如此,田亮夫妇的父母也一同到场,将和睦的气氛托盘而出。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田亮直言幸福的家庭的幸福家庭让他更有责任感:“感觉为了家庭更有动力,要更加努力去让家庭幸福。新的一年对于家庭最大的期望就是每个都平平安安的,这不是一句虚话,是一句很实在的想法。”
  
  作为“爸爸去哪儿3”的代表家庭,黄嘉千、夏克立以及夏天一同登场,黄嘉千的父母从台湾赶来助阵以及夏克立的父母也从加拿大飞抵长沙一同亮相,中西合璧的大家庭一同唱响《吉祥三宝》组合尽显祥和。
  
  当下正在带着妈妈参与节目录制,黄晓明此次也首次带着父母一同亮相晚会。黄晓明的妈妈特意包了不少饺子犒劳观众,对于这份新年礼物,观众现场起哄的唱起《baby》,高呼“早生贵子”。对于这样的祝福显然深得家长的欢心,黄晓明的妈妈笑得合不拢嘴,而黄晓明则故作尴尬地回应道:“这是要催生啊。”
  
  秀恩爱不能停:汪涵、杨乐乐领衔主持人团体晒甜蜜
  
  幸福成为晚会的主题,恩爱与甜蜜也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汪涵、杨乐乐夫妇携手主持尽显默契,绯闻传闻已久的杜海涛、沈梦辰也正式同台主持,两人的服装颇有情侣装的味道。对于台下观众起哄,杜海涛、沈梦辰却笑而不语,显出不一般的默契。
  
  在湖南卫视的各类晚会上,谢娜与张杰都是常客。导演组此次安排“芒果女婿”张杰与韩国歌手IU甜蜜合唱《marry you》,不过这并未让谢娜吃醋。介绍起张杰出场时,谢娜满眼都是甜蜜,丝毫不避讳秀恩爱。
  
  跨界不能停:张柏芝冰面演绎《冰雪奇缘》 刘雯、蒋劲夫开嗓
  
  和常规晚会不同,湖南卫视2016春晚特别设置冰面舞台与主舞台两个场地,二者形成对立而又相望的关系,并通过一个互动区域连接起来,直播时进行双时空实时转换。为了将这场独一无二的“冰雪嘉年华”的特色做到极致,晚会中,申雪、赵宏博、韩聪、隋文静、于小雨、金扬等六大“冰上国手”携中国花样滑冰队队员集体上阵,而诸多艺人也开始集体跨界。
  
  此次最大看点,张柏芝滑冰演绎《冰雪奇缘》一直悲剧看点,花样滑冰、表演、唱歌多元素的融合,身穿卡通版人物艾莎的标志性蓝色裙装,张柏芝在冰面上前托举等诸多高难度动作。虽然滑冰的动作难度并不高,但表演不难看出张柏芝此次的诚意,这也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此外,作为湖南籍艺人,名模刘雯与演员蒋劲夫携手唱响《浏阳河》,拥有大长腿的亮相一起开嗓让颜值爆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